Friday 6 April 2018

黑莓的营养价值

黑莓的营养价值颇高,其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。下面就来细数一下黑莓的营养价值:

1、黑莓鲜果中含有糖、维生素C、 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。另外这些含量与其它果树相当。

2、黑莓含有有机酸、粗蛋白、维生素K和氨基酸,其中的含量高于其它栽培果树。

3、黑莓中含有维生素E。且黑莓中所含维生素E含量是所有栽培和野生、半野生果树中最高的。而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,因此对于想保持靓丽容颜的妈妈,可适当选择食用黑莓来保持年轻的容貌。

4、黑莓中含有果树中罕见的硒。而晒具有抗癌的功效,黑莓可谓是天然的抗癌食物。

5、黑莓中含有的氨基酸共有18种,8种必需氨基酸都有,且含量较高,还富含γ-氨基丁酸。氨基酸是人体所必须的组成部分,食用黑莓可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,对人体正常代谢起到保障的作用。

6、黑莓中含有对人体至关重要的6种矿质元素(钾、钙、钠、镁、锌、铁)含量也较高。食用黑莓能保证人体的正常代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