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April 2017

孕吐的缓解方法

常用缓解减轻孕吐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类:
饮食、营养品、维生素缓解孕吐:如果产妇食欲下降和恶心情况不严重可以使用营养丰富的食物、水果和维生素B6来缓解,临床上应用维生素B6制剂防治妊娠呕吐和放射病呕吐。但由于每个产妇体质不同,而且考虑到是吃到身体里的东西,所以最好在医生建议下服用。 也可以服用专门的孕妇维生素,含维生素B1、B2、B3、B6和叶酸,能有效的缓解孕吐等早孕反应。
优点是:营养品和维生素比较容易买到
缺点是:产妇必须能吃的下,而且要选择适合产妇的营养品,总价格也不便宜
专业用品缓解孕吐:如果产妇恶心、食欲下降比较严重的,可以使用孕吐腕带,这种腕带最初是为晕船设计的,后来发现对孕吐也有很好的效果,于是被改良运用于孕妇呕吐的缓解,效果很好,价格在100-200左右。
优点是:没什么副作用,使用方便,适合大部分人群
缺点是:不容易买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