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June 2017

什么是魔术?

魔术简介魔术,又称幻术等,俗称“变戏法”,狭义的定义为一种以特殊的技巧跟设备,营造错觉和认知偏误,以娱乐观众,使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表演艺术。广义的定义为泛指各种以专业技巧或知识展示出让人觉得欢笑、不可思议的艺术的活动。魔术的技巧并不包含特异功能的成份。魔术不是只有障眼法,而是一项务求违反客观现象的表演艺术,必须有纯熟的手法,了解观众的心理还有良好的表演心态。一个成功的魔术能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要靠很好奇。魔术,又称幻术等,俗称“变戏法”,狭义的定义为一种以特殊的技巧跟设备,营造错觉和认知偏误,以娱乐观众,使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表演艺术。广义的定义为泛指各种以专业技巧或知识展示出让人觉得欢笑、不可思议的艺术的活动。魔术的技巧并不包含特异功能的成份。
  魔术不是只有障眼法,而是一项务求违反客观现象的表演艺术 ,必须有纯熟的手法,了解观众的心理还有良好的表演心态。一个成功的魔术能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要靠很好的表演和新的创意.魔术并非一定需要道具,助手,台前幕后的协助,有时候只有手边的小东西也可以变出一个好魔术。太多人知道魔术是怎样进行并非好事,毕竟知道了秘密就等于把魔术师的衣服都脱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