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September 2017

街边烤肠、毛鸡蛋、麻辣烫竟然会致癌?

1.麻辣烫

危害度:★★★★★ 公众喜欢度:★★★★☆

关键词:罂粟 地沟油 双氧水 福尔马林 PPA 止疼药。

秘密:十几种化学原料+调味剂+止泻药勾兑汤底,冒充骨汤!

危害:长期食用损伤肝肾、严重的可致癌!

路边摊麻辣烫的事实:

所有的源头都是档主为了吸引顾客,以及降低成本,实现更大的利润。档主本人是绝对不吃的。商人逐利是正常行为,不逐利就会被市场淘汰,何况是跳过纳税以及卫生监管的路边摊?节操这东西,早随着那锅底煮烂了!

食品原料可怕,或者经过可怕的处理,用甲醛处理可以改善水产品、动物血、豆腐等食品的质地。 因为麻辣烫对食材的要求并不严格,所以档主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大量廉价的劣质食材。使用优质食材除了增加成本之外,客人是吃不出来的,所以能越劣质越便宜越好。

百度百科摘录: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,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。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,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,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。

研究表明: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。大量文献记载,甲醛中毒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、刺激、 过敏、肺功能异常、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。

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的危害有: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,引起鼻咽癌、结肠癌、脑瘤、月经素乱、细胞核的基因突变,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、妊娠综合症、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、白血病 ,引起记忆力和智力下降。

用油恶心,地沟油是必然的!然后反复加热使用好多天。极大提高致癌几率!

     
2.毛鸡蛋

危害度:★★★★★

公众喜欢度:★★★★

关键词:“大补” 寄生虫 细菌。

罪状揭露:毛蛋含大量病菌危害大。

毛鸡蛋有两种。一种是死胎毛蛋,是受精蛋在孵化的14至21天内,由于温湿度或细菌和寄生虫感染造成的死鸡胎。一种是活胎毛蛋,即在鸡孵化时有意中止孵化,形成活胎毛蛋,又称为活珠子。

烤毛蛋的营养价值?

毛蛋既然也属于蛋类,那么它是否也和其他蛋类一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呢?吃毛蛋到底有没有价值呢?对于人体到底是好是坏。接下来为你解读这样的疑惑。

据检测,几乎100%的毛鸡蛋都可测出大肠杆菌,有的还测出了葡萄球目、伤寒杆菌、变形杆菌等。而且这里还有个不容忽视的问题,那就是毛鸡蛋不可能像鲜蛋那样,按照合理的卫生要求存放、运输,那些卖毛鸡蛋的小贩不可能进行清洗消毒,可见卫生情况实在令人堪忧。如果吃了那种加热不透、有污染的毛鸡蛋;还会引起消化道疾病,如腹痛、腹泻、恶心、呕吐等。

好好吃饭,改掉不良饮食习惯,我小偏建议毛蛋最好别吃!

3.街边烤肠

街边烤肠危害健康度:★★★★☆
公众喜欢度:★★★★☆
秘密:鸡皮+过期肉馅+牛肉香精+止泻药!
危害:损害肝肾、严重的可致癌!

据了解,按照国家标准,目前仅对肠类的蛋白质含量作出了规定,并未对肉含量做出规范。实验中,3元以下的样品都属于以大豆蛋白为主要材料的仿造肉。参照烤肠外包装上的配料表,烤肠里还含有焦磷酸钠、山梨酸钾等食品添加剂,用于烤肠着色、防腐、提香、增加口感。

营养专家表示,含有大量添加剂的仿造肉烤肠,属于世卫组织评定的一类致癌物,不建议大家长期食用。添加剂在人体中代谢,会加重肝脏和肾脏的负担,诱发肝肾的一些疾病,甚至致畸、致癌。专家提醒,廉价烤肠中的营养成分微乎其微,为了自己的健康,吃货们还是得悠着点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